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 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、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、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|
[問題]感覺跑掉了~怎麼辦!!?? |
| 房東:小戴 發表時間:2011-03-09 |
前一天在練的時候都很正常! 鞍馬,風車,鞍接風 但是隔天就連一圈都轉不起來 鞍馬頂多2圈 但是腳縮到不行 風車更不用講,連一圈都不行 但是表演又快來臨了! 想請問各位大大怎麼辦~? 我快瘋掉了~ 如果沒感覺硬練會有什麼後果嗎?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哩阿多 發表時間:2011-03-09 |
雖然這種文章多了 感覺 匯票掉正常 休息幾天吧 很快就會回來了 會忘掉感覺 就是不久後這些旺季的東西會有進步(我這樣感覺辣...) |
| 2 樓住戶:小戴 發表時間:2011-03-09 |
摁摁~ 感謝 "阿哩阿多" 的建議 那如果這陣子練肌力拉筋可以嗎~? |
| 3 樓住戶:B-boy小潘 發表時間:2011-03-09 |
其實我也有類似這種情況喔 有時可以SOLO一套屬於我自己的舞步 但有時候就會一直斷 甚至連該怎麼變化都忘光了 |
| 4 樓住戶:阿哩阿多 發表時間:2011-03-09 |
可以學學想學的新東西阿 |
| 5 樓住戶:小緯 發表時間:2011-03-11 |
你應該有肌肉痠痛什麼的吧?! 如果有的話其實感覺過幾天就會回來的 然後會感覺順比較多 加油囉~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